寒潮一缕|再催写你对家

把我变傻,把我囚禁于高塔。

野火燎原〈二十二〉短篇

感谢@逢青 ,@与太阳肩并肩 ,@鸟鸣里 ,@青墨, @南川 ,@利恩 ,@制造温柔海 ,@牧囲 ,@珍珠奶茶 ,@171912 ,@夏明朗的陆臻 ,@㫪㘝 ,@鞋带也很激动吗 ,@biu_的一下肉就没了 ,@嘘~ ,@扁舟载雪 ,@贼棒的女孩 ,@南风起 ,@木直 ,@黄色不可回收垃圾 ,@_一夜暴富_ ,@池鱼 ,@lll ,@西西弗斯 ,@Yhn 宝子们的投喂!以及大家的粮票  祝阅读愉快——

————————


邢虞整个人脑子发懵,他压根就没想到今天来的是卫肇,此刻听着这话又不得不再次启用已经被刺激的千疮百孔的大脑,于是历史重演的陷入纠结——认了掉面子,好像自己上赶着似的。



房间里一时间陷入诡异的沉默,邢虞感觉卫肇正目不转睛看着他,于是僵硬低着头,恨不得原地消失。他正兀自尴尬着打算直接起身就走,猝不及防被卫肇握上手腕扯到了腿上。



方才在卫肇一条腿上坐着,双腿就在男人两膝之间,如今被一把拽下去,屯胯正好就卡在卫肇另一条腿上,腰部悬空,上半身狼狈的陷进沙发里。



邢虞惊呼出声,接着库子就被扯矍到膝弯。卫肇再次拿起皮带在手里对折,点了两下还横着几道红痕的屯尖


“以后自己脱。”



邢虞满脸通红,刚要骂人被一记抽打堵了回去。



疼痛先是随着声响在身厚炸起,然后是火辣辣的,比巴掌凌厉,却只停留在表皮,还没到不能忍受的程度,更多的是羞耻。



房间寂静,一时间所有的感知和注意力都集中在了身后,这比之前怒骂中挨的要羞耻多了。



邢虞浑身僵硬,无意识咬着嘴唇克制自己不发出声音或失态,可疼痛叠加,每隔几记便控制不住腰部向上一抖。卫肇没训斥他,也不见发怒,但皮带抽下来利落又严厉,每一记都实打实的疼,惩戒感分明。



他觉得羞耻极了,身后就那样暴lo。u在人眼底,承受着一记又一记“惩罚”。



邢虞耳朵和脸上的红热一直消不下去,他搞不明白怎么就发展成了现下这般场景,疼痛和羞耻不断消磨他的防线,终于,在刚过一半时崩溃把手伸向厚面。



手心朝上,手背贴着滚热屯面,一张脸埋进臂弯,也不吭声。



卫肇拎皮带敲了敲他手心,看着小青年攀红的耳朵尖,无声勾唇,半是认真半是威胁:


“不拿走打手了。”



眼见那只骨节分明的手攥了起来,颇为纠结的僵持几秒,不甘心的缩回去了。邢虞手不小,握起拳也透着力量感,可现下看了无端让人觉得怪委屈的。



皮带有三指宽,十五记下来屯面被光顾个遍,邢虞皮肤显伤,此刻身厚已经通红一片散着热,搁在邢虞脊背上的那只手安抚性顺抚两下,又毫不放水将后面的数目责完了。



最后几下膝上小青年屯腿明显的紧绷微抖,肩胛也绷着,每抽下一记卡在腿上的腰腹便一紧。



卫肇按下迫不及待想起身的小青年,握着皮带的手搭在他两腿上,问:“小虞是不是忘记认错了?”



邢虞一张脸爆红几乎又要暴走,上下唇瓣微抖,梗了半天崩溃挣扎要起来。卫肇将人往怀里紧了紧,压着肩膀抬臂又抽一记:“这可就是失信了。”



“...你!”邢虞脸热的能煎鸡蛋,因着不占理底气有些不足,把脸埋进臂弯里闷声喊:


“我不会...!”



谁知这人竟没为难他



“自己说,我知道错了,以后不会再这么草率的约实践了。”



邢虞就没直白的说过“我知道错了”这几个字,他内心斗争良久,憋出来一句很小声的“以后不实践了”,因羞耻说的含混不清。



卫肇拎皮带威胁性朝膝上红热之chu敲了敲:“说全了。”



这脸皮极薄又要面子的小青年终于急了,


“你别太过分!”



话音刚落,就被一记皮带抽了上来,卫肇没怎么收力,疼的膝上人腰屯狼狈一抬



他在小青年要奓毛前沉声说:“既然认了罚,就得守约定。”



卫肇一只手按下邢虞弓起的肩背,“好好认错,说全了。要么这儿还得受罪。”



面对突如其来的强硬,邢虞眼睛发红,半晌,他闭上眼睛破罐子破摔般大声喊道:“我错了我错了!行了吧!”



刚喊完,就被卫肇从腿上捞了起来。



男人一手贴着青年腰处向下捋,使长体恤遮盖滚热通红的屯,揽着邢虞坐在自己腿上。



伤处被挤压,隔着一层衣料模糊朦矍胧的感受坚硬结实的腿面,邢虞面上更红,紧接着被圈紧了



卫肇把人额前碎发往旁拨弄,注视这奓毛的小青年


“委屈了?”



他拍了拍邢虞屯侧:“错罚完了,接下来该实践你的好奇心了。”



他在还红着眼睛的小青年不可置信的目光下微抬下巴示意去看一旁的那堆工具


“自己选一个?”


————————————

🔶彩蛋是邢虞看清那堆工具后的混乱心理活动





评论(102)

热度(1097)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