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潮一缕|再催写你对家

把我变傻,把我囚禁于高塔。

野火燎原〈二十一〉短篇

感谢@逢青 ,@鸟鸣里 ,@南川 ,@171912 ,@_一夜暴富_ ,@池鱼 ,@一颗柚子 ,@可口可乐:) ,@不吃桃桃呢 宝子们的投喂!以及大家的粮票 祝阅读愉快——

————————————


卫肇饶有兴致一扬眉:“不进来?”



邢虞大脑宕机,半晌才反应过来,心中怒骂:卫老二你他妈好事做尽!!



面前这人看着就没憋好屁,他几乎想转身就走,却被卫肇胳膊一揽直接带进去了。



进门看见沙发上整齐摆了一排的工具有点傻眼。



邢虞:?



卫肇:“不想?”



难以启齿的爱好被揍过自己的人知道,邢虞此刻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


“这是场误会...咱各回各家吧”



卫肇却揽着他肩膀在沙发前站定,微抬下巴示意邢虞去看那排工具:“如果今天开门的不是我,这一排你不想也得挨完。”



邢虞头皮发麻,“我没想那么多...”



小青年窘迫之下一瞬间想到了什么,自觉自己又占了上风,怒道:“你们俩合起伙来耍我! ”



卫肇挑眉,转身坐在沙发上,掀起眼皮看面前青年


“我也喜欢这个,卫析没跟你说?”




邢虞整个人像是被雷劈傻了,一瞬间那些伶牙俐齿装腔作势通通塌个干净




还真他妈是....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



卫肇看着面前傻眼了的小青年,不免觉得好笑:


“数目也不定,安全词说不需要,酒店安不安全也不确认一下。”



卫肇抬腿不轻不重踢了他小腿一下,惊得邢虞手蓦地攥紧裤线,反应过来又觉有些丢人,梗着脖子嘴硬气势却矮了一大截



“对面又不能把我吃了...”



卫肇忽的站起身,惊得邢虞后脑一热,就见这人那双深潭似的眸子注视着自己:


“那可不一定。”



那张五官深邃立体的脸凑的极近,声线低沉浑厚,叫人一瞬间想逃。邢虞有些气急败坏,提高了音量:“大白天的,谁——”



话音蓦然卡住,卫肇抬臂按着邢虞后颈直接将人压在了一旁的实木桌上,直接抬手一下抽了上去



他手里不知什么时候拿了东西,一下抽上去隔着库料发出不小的声响,邢虞从脸红到了脖子根,低声骂:“草...! 你松开我!”



“大白天的?”



卫肇自鼻腔里发出声问询,抬手朝卡在桌沿那处又抽了一下



他松了按在邢虞后颈处的桎梏,却在人挣扎起身时一把将库子连同底库扯了下去,攥着邢虞手腕把人扯的侧过了身,又一下抽矍在光luo的屯矍上



邢虞情急之下弯下腰想去提库子,又被压着后背抽了一记,比先前那几下都要凌厉,训斥声从头顶响起


“站直了!让你动了么?”



卫肇那声低斥带着严厉和认真的怒意,邢虞脑子本就乱糟糟一片,又太久没见这人和自己生气,下意识就直起了身,两只手去捂发热的身厚。



回过神后满脸通红,刚要去拽库子又被抽了下胳膊



“再动!”



他这才看清卫肇手里拎的是个皮带,握着皮带两端手背筋线暴起。



这真像大家长教训小孩,他气恼的脸上发烫能煎鸡蛋了,颇为狼狈的提上了库子,整个人戒备的看着卫肇。



那人却把皮带往身后沙发上一扔,坐回去了。



邢虞低骂一句,心知自己打不过这混蛋,只想现在就从这里消失



卫肇松了颗衬衣扣子


“过来,我们聊聊”



“有什么好聊的!”邢虞脸还红着,整个人脑子里嗡嗡作响,却鬼使神差地过去了



卫肇长臂一捞把人直接拽到腿上,手臂环着小青年的腰。



刚被抽的几下压上结实的大腿,有些疼,邢虞皱眉,又因这暧昧的姿势不大自在的动了动。


“....做什么?”



卫肇另一只胳膊也环了上来,把邢虞整个人圈进怀里。这下看着像哄孩子似的,惹的邢虞耳朵尖也红了



“对面要是图谋不轨,刚才那一会就把你捆上了。”



邢虞嘟囔:“又不是谁都跟你一样...”



“那要是在这屋子里提前藏几个人,等你进去了就一起把你摁住扣下,到时候怎么办,嗯?”



小青年不吭声了



卫肇搂着他轻晃两下:“你觉得危不危险?”



邢虞低着头小声“嗯”了一声



卫肇于是抬手拨弄几下小青年额前碎发,注视着正微皱眉头纠结的人认真道:



“认罚,就趴我腿上挨三十下,然后自己认错。不想挨我们现在就一起回家,以后不许这么草率了。”


——————————

🔶彩蛋是缺德小狗卫析坑害好兄弟结果先一步被制裁




评论(210)

热度(1149)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